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还在找工

或许事业顺利,有一半是对的,
这几年来,面试后被录用的机率的机会都还算不错,
这就是老天对我好的地方吧!

但是,寻寻觅觅,似乎都不是理想中的职业。。。
今天,找了一份工,面试成功被录用,却不敢答应。

薪水理想,老板不错,可是,
距离理想有一些距离。。。

所以,我还没答应。。。

老板说,星期一要给答复,
老天会不会惩罚我这个不懂得珍惜工作机会的人?!
不知道。。。
但是,我相信,我的坚持没有错!:D
加油!

2 条评论:

十七 说...

jia you!!!! jia you!!! jia you!!!! if u think wat u r doing is correct then dun worry.......go ahead..........dont "do bcoz u r forced to do".

Yin Gee 说...

这个世上是有“现世报”的!哈哈!

不过找个喜欢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哦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