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47注册啦!

47,对她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数字,
因为,那是她名字的谐音~诗琪

很、很、很为她开心,
因为,她是很、很、很好的女生!!!

没有她,我怎么能在辩论找到那么多快乐?
没有她,我怎么能在辩论后吃到暖暖的宵夜?
没有她,我怎么能在最后两个星期赶完论文?
没有她,没有她。。。大学的日子应该没那么好过。。。

“哪天你想要闪电结婚,请记得为我找个好男人,
别一个人去幸福不理人。。。”
这是我对她说的。。。:D

但是,自从她回到东马后,还真是一个人幸福不理人。。。:(
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呀!

豪爽、善良、乐观、爱玩的她,就要为人妻啦。。
虽然,我老是长不大似的,不过,
她也没好到哪里去。。。:P

这个好玩的诗琪,要嫁人了。。。

看着她和她的“大大”一路走来,
克服不少的障碍与难关,面临了许多磨难却没有放弃,
这段感情,真的来得不易。。。

所以,这一刻,打从心里为她感到开心和雀跃!
祝福诗琪,一定要快乐幸福到永久!!!
明年,我们等着喝喜酒啊~~~
不介意连满月酒一起喝的~~~:D

1 条评论:

十七 说...

大學,真得很讓人懷念。尤其是日子越久,以前越來越遠的時候。

我在堅持中看見幸福,我更希望你可以在生命中遇到幸福。OK?

還有,如果我結婚一定會早早通知你們!讓你們買到便宜的機票,這樣紅包就可以包大點!哈哈哈哈……(奸笑……)

但是,有件事情你不介意我介意啦!!!那裏可以連滿月酒一起擺!!!一定要分兩次,那樣你們就可以多來幾次嘛!!紅包也可以包多幾個!!!哈哈哈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