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5G 那一班

我和这一群员工只有一面之缘,但是,第一次踏进这一间公司,就深感震撼,
震撼于员工们的素质不凡,也惊讶于班底的深厚,
员工们的感情很深,待人也那么的诚恳。

第一次见面,他们让我知道公司的问题,也让我知道有些地方不适合逗留,
那一刻,我感激他们诚恳地将问题说出来,也遗憾如此难得的班底怀才不遇。

这一间公司,有很好的制作团队、台前人才、完善设备,
但是,被一个无效领导搞得团团转。

这一刻,对大家来说不是意外,但是,结局的残酷还是让大家惊讶,
于是,他们集体创作,表达了自己的心声,
我深深赞赏!!!

因为曾经接触当事人,更了解他们为何愤慨,为何难过,为何失望,
希望,大家能够尽快讨回公道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