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

薇莉 ~ 放心去飞

在马大的我们,因缘聚会的竟然与在南院的你接下了重重的缘份。虽然,你不在马大,但是,我们都深深感受到你对我们的用心、对我们的好!

抱歉,要你为我们费心、担心、牵挂!我们一次又一次从你那儿得到惊喜,但是,我们什么都不曾为你做。一个又一个的生日蛋糕,一盒又一盒的月饼,一份又一份的汤圆,看到你每次为我们付出,还满怀欣喜,不求回报,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。。

我们,或许应该说马大辩论队吧!在外面名声似乎不太好,好像不太讨人喜欢,得到你的友谊,如获至宝,得到你的关怀,更加深感意外。... Read more

你的杯子和热水壶还在我这儿呢。。。怎么办呢?都不晓得要怎么还你,就像你对我们的好,也不晓得要怎么还你。。

感性,有时候是好的,会让人有更多的情感和感受。不过,在远走高飞的时候,感性,就不太好啦!

我们并没有教会你太多,麻烦倒是为你添很多。抱歉!这些日子来,让你费心,又不被朋友谅解。

不过,心里感激你这一位朋友,你的贴心,会牢记在心!你的关怀,久久不能忘!

放心,身子是自己的,自己要负责,长那么大了,会自己为自己打算的,别人操心不了什么。。。

倒是你,到了新加坡,一切要多小心啊!那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,会让人很快的成长、蜕变,压力或许会更大,但是,记住,笑一笑,没什么大不了的!:D

我相信,好心会有好报,只要带着一个真挚的心去生活,真诚的对待身边的人,一定也会得到回报!

学习的路上,不要太多牵挂,决定踏出去,就勇敢的飞吧!希望,未来的你,更成熟、更快乐、更自信、更洒脱!:D

祝福!前程似锦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看到了薇莉写的留言,心里很多的感触,才写了上面的回复,对她,只能说谢谢!:)

曾经@不舍 薇莉

Yesterday at 19:45

我不知道,在临走前,还有多少次机会可以在深夜一个人驾着我的7399从吧生奔驰到PJ SS2一带,只为了拿手信、心意给你们?

昨晚10pm++,就这样带着蛮沉重的心情,重复着样的路程。时速只有80km/j,却一样的花费了半个小时多就抵达了目的地。为什么以前总是认为那段路程很费时,常常想快点抵达,而昨晚我不想那么快抵达,却转眼间就抵达了呢?

曾经,拿了汤圆在星巴克坐着看你们为了准备辩论而聚集在那儿讨论,却意外地碰到了老师。
曾经,因为你要去英国读博士而在你临走前,机缘巧合下,第一次在“传说中”SS2的mamak stall一起喝茶。
曾经,因为你说没月饼吃,而我就去买了月饼拖了朋友带给你。
曾经,在你生活拮据的时候,总为了想请你吃好一点、生活过好一点,而编织了许多理由,只为了让你开心点。
曾经,被你period pain进医院吓到“魂飞魄散”,却意外地增加了我危机处理的能力。
曾经,为了让宝宝学多一些东西而请你到学校分享。
曾经,连续两年祝福您的生日,却意外地偶尔sms到很搞笑。
曾经,意外地在学校遇见你来学校主讲辩论讲座。
曾经,不小心地看到你们因为输掉了全辩而哭,自己却惊慌失措,不知如何安慰你们。
曾经,因为帮你们做一些事情,而被人骂是你们的“走狗”。
曾经,因为你这个大姐姐常常把自己身体搞到乱七八糟,而让我常常有冲动想大骂你几顿,然后照顾你的生活起居。
曾经,你们这群人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生活、政治、理想等,也给了我不少的欢乐与思想上的冲击。我不是你们的一分子,却意外地参与了你们生命中的一些章程。
曾经的快乐悲伤,希望你们接下来的路,越走越开心、勇敢。
谢谢你们。祝福你们。

八月,是一个新的开始?我不知道。
我想在临走前,可以和你们去一趟云顶,坐在星巴克里和啤酒,这也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。
我只想在临走前,可以把时间留住,拥有多一点的美好回忆,让我在异地就算过得很苦,想到家乡的你们,都会要自己坚持下去。
这些会是奢望吗?我不知道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