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星期一

祝福你-Kaito

在一个学弟的部落格上看到他的一番心情,大概是为近期做的选择作了个总结吧!
(为了保有当事人的隐私权,暂不公布姓名,直到他自愿报上名来!哈!)

对啊!又来到了一个学期的结尾,第一年生就快成为第二年生了,告别第一年的探索,开始要为自己将来的日子作些有序的安排了。

每一年,很多的人都会觉得这一刻很痛苦,尤其是特别活跃的人,因为,开始要有些舍弃了。

但是,觉得不必太难过,因为,可以选择,也是一种幸福!

选择,有舍的痛苦,却也有得的喜悦。:)

人生,不就是一再的选择吗?
选择自己要走的路,选择自己要陪伴的人。
在选择中,我们学会了珍惜。。。

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,总得在得失中,一再的权衡,才能有更好的收获。
贪心,反而会使到自己一无所得。。。

看到那个学弟的部落格,心中有一些惆怅,因为,他舍的是我们一起处在的圈子。
但是,也不能强留吧!毕竟,人各有志。。。
无论他选择了什么,总会有人难过、有人不舍的,自己不能太自私。

觉得他是个难能可贵的人,有着过人的常识,对于历史精通,虚怀若谷又有博大的胸怀。
相信,这样一个人未来应该会有很好的发展!

我不知道我们以后见面的机会有多少,
但感恩你让我知道了许多自己匮乏的知识。^^
也祝福你在未来的日子,展翅高飞、诸事圆满!:)

2 条评论:

Kaito Liew 说...

看完了,忽然间这一刻,眼眶面临了失控的局面。

太感动了,太感恩了。非常谢谢雪琴姐的祝福和关怀,我一定不会忘记的,也会好好加油实践我的选择,以做得最好。你大可放心,我不会舍下大家的,我只不过暂时地淡出,不要说到好像永远分离似的,怕怕。如果辩论组面临困境(不可能啦),需要我的支援,我一定会赶回来的。嘻嘻。

啊,还有,你太过奖了,而且太夸大其实,我的常识一般并不全面,只不过我对历史比较熟悉而已。我很paiseh leh,好了,你也要加油,愿你前途似锦,诸事圆满。感恩。

Snowpiano^ ^ 说...

不用辩论对面临困境,才出现吧!

希望在顺境、佳境都可以见到你!哈!

一切顺利!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