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

谢谢马大辩论队教练们

谢谢细心的教练,送来了一本字典。。。

不敢劳驾您替我做翻译,因为,工作是自己的,平时,你们也帮我不少,实在不好意思再麻烦你们。。

因为不让您帮忙,您就送来了一本字典。。。

不知道心中的感激要怎么说啊。。




就放一首您喜欢的歌曲来表达感谢吧!!!:)

富士山下 陈奕迅


说回正题,
觉得,自己帮你们,是很应该的,因为,从你们身上,自己真的得到了太多、太多。。。

这是一种缘份吧!能够与你们相遇,再从你们身上学习、成长,是一种难能可贵的际遇。。

也可以说可能自己太崇拜你们了。。哈!

最近,忙得太厉害,没办法象以前一样为辩论队付出,很过意不去。。
对不起啊!

给我一点时间,应该可以调整好工作的步伐,再继续为辩论付出的。。。:)

自己毕业后,每一位教练都很关心未来的前途,也给了很多的协助,这些,都不是三言两语可以报答的。

我也不能承诺什么,因为,承诺是不能做准的。。

只希望能尽自己的一切能力协助你们。。。:)

一千、一万个谢谢!谢谢你们对我的好!!!

其实,觉得自己很渺小,能够在你们身边学习、付出,已经很满足了。。

哈!好象很没有大志哦!:P

就那么一次,没有大志啦。。。

你们对我的关心、关爱,已经很足够了啦!

有教练知道我是路痴,特地带我兜了一圈,一定要我记下从马大回到家里的路。。。
因为这样,好几次没有交通,自己也可以认得走回家的路。。:)

又有教练觉得没有车子,自己会很不方便,要借自己钱买车。。。
想说,
不必担心我没有车子代步,这些日子在吉隆坡的生活,已经学会了如何在没有自己车子下适应、生存。:)

只是,可能到比较偏远的地方开会时,需要劳驾你们兜我。。
不好意思啊。。

其他的,都还好啊!

还有教练在操心我的事业究竟怎么样,这个月中和约到期后,是不是就失业了。。
其实,也不用担心失业后的我会有很大问题,相信在这世界上,只要努力去找,还是一定会有工作的。

生活在这个时代,觉得找不到工作不是一个成立的理由。。

现在没有战乱、没有饥荒,国家太平,工作还是很多的。。:)

哈!放心!我一定可以的!

在辩论队的这段日子,迷糊的自己不断的犯错,给你们添麻烦,但是,你们还是给了我最大的包容。。。
这些日子来,不但给予了实质的关心,还给了很多、很多的提点。。。

只能再说,谢谢你们的关爱!!!
谢谢你们,马大辩论队的教练们!


放了那张图片,因为,你们的爱,让我很温暖。。:)
虽然,你们不喜欢听肉麻的话,
可是,还是说了。。。:)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好sweet、感人的告白哦~~

Snowpiano^ ^ 说...

哈!不要说sweet啊。。他们会骂我无聊的。。。 因为,他们真的不喜欢过于感性的情感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