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4日星期三

感情出界

有朋友说,有个男生开始对她很好,但是,她坚信她还是深爱现任的男朋友。

她又说,感动着这个男生为她做的一切,但是,她还是不会与他超越朋友关系。

还说,只是要等他的电话,确保他安全回到了家,但是,他们真的只是朋友。。。

之前她说,给了现任男朋友一个任务,不能完成就没有未来。

她说,和他一起因为彼此走过了许多年头。。

她说,当那个男生问她什么时候会结婚时,她低头不语。。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,那么样的提法,真的,不像是朋友

最后,她告诉我她决定了,不会与男生超越友情界限。。。

抱着怀疑,却选择相信。

在传统的感情观念中,还是坚信劝和不劝离,一起走过许多年头的感情,毕竟得来不易。

每一段感情都会有触礁期,人与人之间况且有隔阂,更何况是长久相处的情侣?

也相信,唯有坚持坚守,世间才有“真爱”。

年纪轻轻,思想却是几个世纪以前,没有办法,因为,觉得当自己有了另一伴后,必然也会有争执期,如果,那时候,他身边的人,都觉得他可以放手,这样好吗?

至少,应该努力吧?!

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所以,我还是觉得,既然,你这么决定了,就这样吧!:)

除非,真的觉得自己很难过,那再考虑吧。。

我没办法告诉她什么是真爱,往往,人总会觉得舍弃的才是最美的。。
但,不要忘了你选择的,其实是最珍贵的。。

一起走过的岁月,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言喻的,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替代的。。

有魅力的人,总是要面对更多诱惑,但,感情就在这个时候被肯定吧!

在你选择告诉我时,其实应该心里有数了。。
你知道,我不会劝你坚持,不会劝你放弃,
可是,可以肆无忌惮地告诉我,你出界的想法。。。

被曾经爱的人挽回,那种感觉是甜蜜的,
再有一个人疼,那种感觉是满足的,
可是,是不是应该让所有停止在这一瞬间?

正如你所说的,他已经错过了。。。
错的时间,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。。

对彼此都公平一点,让男朋友心安,别让男生有其他想法,也让自己的心定下来吧!

朋友,祝福你!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