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

眼镜


配了眼镜,因为,想了很久。

曾经有一幅眼镜,但,两年前不小心压断了。

后来,一直不舍得再买。。

终于,配了眼镜,是为了改变形象,也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都对眼睛有好感。哈!

其实,近视不是太深,可是,配了眼镜后,发现,看电脑工作时,眼睛舒服了很多。。。

算是一大好处吧!

这幅眼镜,妈妈说,看起来很老。。

妹妹说,喜欢就好。。

我觉得,它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,应该算不错吧!

有人对我说,自己如果不是太漂亮,就得制造一些特色,

这应该是我给自己的第一个特色吧!: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雪琴。。。你不要去看我‘那个’部落格了嘛。。。只是随便爽爽开的,让自己拥有极度忧郁的空间啦。

Snowpiano^ ^ 说...

ooo。。原来是这样哦??

那我有空,爽爽才去看看咯!哈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