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

新的工作、新的期待

完成了一份工作,也要开始另一份工作了。

觉得自己算是比较幸运的,两份工作的性质都是自己比较喜欢的。

自由工作时间,不用到公司报到。。

当然,这一份工作,也仍不是稳定的工作,目前就是以完成一个节目的形式来接这份工作。

本来是撰稿的工作,后来节目形式有些微更动,于是,变成了节目的一些细节安排与策划。

基本上,我的工作就是看资料、消化再安排一些节目的细节吧!

很庆幸的,这是一部历史纪录片,所以,看的资料也是自己有兴趣的。。

可以将兴趣与工作结合起来,觉得是自己的幸运。

没有答应他说,全职上班,因为,对着自己梦想的职业还有一些些憧憬。

再过不久,也许有机会再试一试dj的面试,希望有成功的可能。。。

机会也许不大,只是,心中总是不愿放弃那一丝尝试的机会。

可能这就是对梦想的一些执著吧!:)

可以接触文字工作,或是dj都是自己想继续发展的方向,至少目前都在那条路上前进吧!

不过,还有一点点想法,就是想在企业界中闯出一点点地天。。。

哈!好像很贪心,不过,觉得正是因为有着这些梦想,人生的每一天,都有着一些期待,觉得未来一定会很好!:)

而且,正因为有梦想,总会不断的让自己更加努力的装备自己,
觉得做每一件事情都有着目标,看到方向!

哈!对啊!我没有一个伟大的志愿,但有很多小小的理想。。。

等自己装备更完善后,再朝最艰难的梦想迈进。。。
一步一脚印,民主向前进。。。
要让民主的种子,在社会发芽滋长! 
不只是民主,而是要一个体现公平、关怀、公正的社会!:)

要怎么做,还不知道,成长、学习中,我一定会找到答案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到你,让我回想起以前的自己。
在台上主持的回忆,对广播界的憧憬。
因为某些因素,我在梦想实现的当儿急转弯,选择了另一条路。
没有遗憾,没有后悔,因为每一条路都可能是康庄大道。只要自己快乐,便是精彩的人生。
雪琴,祝福你。一切如愿。

Snowpiano^ ^ 说...

看到你的祝福,很感动!
哈!
或许,有一天,我也会在自己的梦想前急转弯。。。

人生,有太多的不可预知,

现在最重要的,未必在未来还是一样的价值,
只是,珍惜现在!活在当下!:)

匿名 说...

因为不可预知,才有惊喜。
人生,到了老年,还是必须在三岔口徘徊,面对许多抉择。
只要当下尽了力,结果如何,都算没有遗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