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24岁的爱情观

October 22 2006 11:55 PM

生日的日子,很多人关心起,到底我爱上了哪个?
对于关心我的教练、队友们,我的回答是最真心的答案。。。
到目前,都没有深深爱上的。。。

这篇东西是在回应聪涵的部落格时写的,觉得算是蛮完整的表达了我对感情的想法了,在这里理清一下。

那天,你们一直问我,到底喜欢谁?? 说真的,我给不了答案。你们问我的所有人中,当中的确是有好感的,可是,正如我的部落格说的,有好感的人太多了,那不能算是喜欢,或更正确的说,你要问的是“爱”吧!

在成长的过程中,我也曾象你一样深深的去爱,而且还爱得很深,在不懂得衡量情况下,我曾经被伤害,从此后,我的感情观改变了。。。
不再轻易付出感情,除非,我确定了那人对我有意思。。。
我不愿意再经历那种痛彻心腓的感觉,所以,开始用心的保护自己的感情。我没有恋爱的经验,但是。却已经被伤得很深,真的不感再轻易爱了。。。

结果,爱情,在我的世界中变得越来越不重要,开始远离我思考的范围。
变成象我这样,当然未必是一种好事,只是,这是不期然的一种选项。

有一天,我找到了感情的幸福,一定会第一时间向世界公布的。。。
但,还没有感情的我,现在也是幸福的。。。
因为,有爱我的你们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