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和辩论队共渡的庆生

October 21 2006 12:12 PM

昨晚,是难忘的夜晚!

在火锅店,谢谢大家的蛋糕,谢谢大家的祝福!谢谢大家的《白色巨塔》、谢谢渐彪从日本带回来的梅酒、谢谢晓蕙的项链。。。

小瓜们,不能和你们到戏院看戏,深深的抱歉!可是,真的打从心里感谢你们!知道你们对我的好、感谢你们对我的疼爱!

一直以来,可以与辩论队大大小小庆祝生日,本来就是我的小小愿望,昨天,实现了!!!
在karaok的时刻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!

俊仁,很感谢你、很爱你!真的,感恩你对我的好、对我的包容!
纹豪,谢谢你对我的栽培!当你说,全辩输了,不算什么时,我的心,真的很感动!



我知道,你一直都很爱这支队伍,很疼我们!
我知道,在全辩决赛前一夜,你没有睡,只为了替我们整理完整的反驳。
我知道,你不能接受输的成绩,却必须坚强的安慰我们!
我知道,你的心痛因为我们的难过而加倍!
整个全辩筹备过程,你和俊仁付诸了心力,我真的都看到了。
全辩失利后,自己很难过,为着大家努力不获肯定而难过。。。

我很自责,因为,自己没有办法做到最好。。。

然而,你们没有嫌弃、责怪!甚至,一直让我们相信,一切都会很好,我们已经很好了。。。
谢谢你们!

小瓜们,你们昨天问了很多问题,哈!我确实有点醉,可是,答案是真的!
直到如今,我没有明确喜欢的对象啊!
有好感的朋友太多了,那应该不能算喜欢!
谢谢你们的关心!

我也很想快点遇到自己喜欢的人,不过,感情勉强不来。。。
不要再揣测我和谁有可能啦!

一整夜的狂欢,真的很开心!
看到纹豪、嘉仪的甜蜜、你们的笑脸,很开心!
渐彪才应该被多关心点啊。。。

其实,感情真的不会是生活的全部,有了固然不错,那没有也不会是大问题!
这些日子,经过了许多,从你们陪我们走过全辩到我们陪你们走过亚太、联赛、中华杯,看着你们在成长,真的很开心!

很爱你们!
很爱这个家!
有你们,真好!

对senior,有的是感激!
对你们,有的是关爱!

让大家一块儿,让马大辩论队越走越好!

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!
生命因你们而美丽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Yang
你一直是我欣赏的学长学姐之一
从第一天家庭聚会时就见识到你的‘功力’了
而在中华杯后援队里
每次的技术训练,还有模拟赛后
你(们)常常会针对我们个人的表现发表意见
而我本身觉得这是我进步的最主要原因

对辩论一窍不通的我
如果要成为一个像你们的辩手
好像会有点难后?
但是从原本的一窍不通到现在的勉强还可以不过还是差很远
至少我是有进步的啦...^^

24岁生日快乐!!!:)

p/s: 我也是有部落格,不过没有你们那么棒
有时间的话,可以去看看。能给“口门”就最好啦...^^
October 21 4:40 PM
(http://cheyangxuan.blogspot.c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