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

人物特写。。。(二)


May 30 2005 3:02 PM



另一个是勋亮,算是我在马大的启蒙教练吧!

高压式的指导,是他的特色,也许,对于这个不求上进的junior,他必须这么做吧!从来,他就没有满意过我的表现,也正因为如此,我总有更努力的方向,一定要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辩论员!


一直以来,他都给我一个印象,要做,就要做最好的!要走,就要走到最前端!

于是,我不断的奋发。。。

哈!也许自己有牛的性格,除了回钻牛角尖,还要别人鞭策,才会向前动。。。
锦添让不往牛角里钻,勋亮则使我不做原地踏步的牛。。。


纵然,到了今天,他对我还是有着不满,甚至觉得我很令他失望。。。但,我还是要说,他教会了我许多、许多。
当然,我知道自己到了今天也不足以成为一个值得效仿或让人称许的辩手,只是如果,今天,我在辩论上有什么值得赞许的地方,很大程度上是勋亮的指导结果。
他让我知道

~辩论是什么!

~舞台是什么!

~一个辩手上了台的心态又该如何!

~如何享受辩论的乐趣,又积极准备每一场比赛!

如果辩论是人生的舞台,是他让我看这个舞台的灯火熣燦之处!


谢谢你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