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看着梦远去,我无能为力

February 09 2007 3:46 PM


梦,看似那么接近,却是那么遥远。。。
咫尺天涯,似乎就在咫尺,原来我们相距天涯。。。

还以为,
有了另一重希望,
原来不过是海市蜃楼,
从梦中被惊醒的滋味,很不好受。

以为会得到,却又失去,
更难以释怀。。。


这个梦,当然不是专属于谁的梦,
很多人都在编织、在追逐,
只是,当我看到那一群用尽心力,充满着无限热情的人,
我还是要问,为什么当初就不能做的好一些!!!
可能,再好一点,结果就不一样。。


时间不能倒流,
悲痛还在延续,
对不起大家!
对不起用心付出的你们。。。


我要怎么做,才可以抓住远去的梦?
我要怎么做,才可以让你们踏上那片梦土?

功名成败转头空,可是,我这等凡夫俗子,却迟迟不能领悟。。。
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从来没有像现在那样的渴望时间倒转、历史重演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buggie
有些遗憾,叹过气就算了。
有些悔恨,流过泪就算了。
然后加倍努力,在更多路口和转弯等待更大的梦想。
February 12 3:59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