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

Dad & Mum...

April 23 2006 6:58 PM

听着张栋梁的“爸爸妈妈”,好感动。。。
从全辩筹备以来,一直都没有回过家,他们的体谅,让我可以放心追逐自己的梦想。

在我身上,妈妈有两个梦,一个是快点找个年轻有为的男朋友; 一个是在电视机前亮相,光宗耀祖。
第一个梦,强求不来。。。
第二个梦,也没有实现。。。
以为,进了马大可能上国际辩论赛,就能让她见到我在电视前的样子,不过,没成真。。。
后来,以为全辩决赛有机会让她看到,可是,哈!播映的电台是收费台,家里没设。。。 :S
就这样,大学生涯也要结束了,应该也没机会让她见到我上电视啦。。。

那首歌,有那么一句歌词,
“请给我多一点时间,证明给你们看,请你们原谅我的能力有限,还要努力啊!”

爸爸妈妈,再给我多点时间,一定会加油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~志伟
雪琴,

放心,你还有机会。

我爸爸已经不在了。

可是,对比上电视的梦,

我想父母更想看到子女在身旁的陪伴。

口口声声说没关系,

悠悠那个父母愿意看见养育多年的子女的李确认不在身边。

只是,没有办法,而且无奈。

嘴巴没有讲出心里面所想的。



在我爸临终的那三个月,我都把时间寄托在上电视的梦。

现在,电视没得上了,爸爸,也不在了。

爸爸也想看到我上电视啊。

可是他更想的是,我在他身旁的陪伴吧。

就算我上了电视,

我想,爸爸更想看到的是,

眼前的我

而不是电视的我。



梦想破灭了,父亲不在了。

后者的遗憾比前者来的更大更大。。。无法想象和比拟的大。

你无法体会。

针不刺到肉是不痛的。

我很遗憾。

我不想身边的朋友遗憾。

珍惜你拥有的。

你有圆上电视的梦,可是我的梦想破灭了。

你有爸爸可以孝顺,可是我的爸爸不在了。



我也有听张栋梁这首歌。

我听得很痛。

April 24 4:27 AM
(http://spaces.msn.com/foongchy/)

Snowpiano^ ^ 说...

~志伟
雪琴,

放心,你还有机会。

我爸爸已经不在了。

可是,对比上电视的梦,

我想父母更想看到子女在身旁的陪伴。

口口声声说没关系,

悠悠那个父母愿意看见养育多年的子女的李确认不在身边。

只是,没有办法,而且无奈。

嘴巴没有讲出心里面所想的。



在我爸临终的那三个月,我都把时间寄托在上电视的梦。

现在,电视没得上了,爸爸,也不在了。

爸爸也想看到我上电视啊。

可是他更想的是,我在他身旁的陪伴吧。

就算我上了电视,

我想,爸爸更想看到的是,

眼前的我

而不是电视的我。



梦想破灭了,父亲不在了。

后者的遗憾比前者来的更大更大。。。无法想象和比拟的大。

你无法体会。

针不刺到肉是不痛的。

我很遗憾。

我不想身边的朋友遗憾。

珍惜你拥有的。

你有圆上电视的梦,可是我的梦想破灭了。

你有爸爸可以孝顺,可是我的爸爸不在了。



我也有听张栋梁这首歌。

我听得很痛。

April 24 4:27 AM
(http://spaces.msn.com/foongchy/)

匿名 说...

安德鲁.韩
雪琴,
谁说你的父母看不到你的努力和天赋呢?没了国辨,没有安装付费的电视,我们还有报纸吧?!我想你爸若是看到你的名字在时评版出现也该会很自豪吧。加油!
April 26 1:17 AM

匿名 说...

雪琴:(好好听的名字)

真对不起过了这么久才看到你在我blog上的留言。

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这位马大的学妹(是学妹吧?)

你对辩论的执着让我好感动。作为幸运的我,也许并没有发表评论的权利。但我还是想说,自己热爱的东西,只要竭尽全力追求过了,成功也好,失败也罢,也没有什么遗憾了。

马大的辩论一直我最欣赏的。所以,我很羡慕你。也祝福你好好加油。我在辩手相聚的时候总是要在最后说,感谢所有热爱辩论的朋友,感谢一路风风雨雨携手走来的我们。:)感谢你。

原你和你的爸爸妈妈幸福快乐永远
May 01 8:30 AM
(http://spaces.msn.com/lijieda/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