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

刀刀




找到自己很喜欢的漫画,超开心!
在几年前,就无意发现了“刀刀”,只是那时没有电脑,也就没有把它存起来。
庆幸现在又失而复得,开心的不得了。
没有在马来西亚的书店看过任何关于“刀刀”的书籍,只能在网上看看来满足一下!:)

喜欢“刀刀”,可能因为自己对狗就有一种喜爱,更喜欢刀刀的实在、直接。。
哈,它躺在青草地上,说,我就是在消化,怎么样?
那种率性,好直接!

它说,老天忘了给我翅膀,于是,我幻想飞翔。。。
有点悲凉,可是,还是怀抱希望。。。

它说,推着巨石,西西弗西可以不死,我只能坚持。。。
有点伟大,让我感动。。。

可爱、快乐、忧郁、真实,一切的一切,就让我有种很爱的感觉!!!:) 

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嘿雪琴,你是不是也希望教练看到你的心声,然后被感动之后也做点什么的。。。哇咔咔咔咔

Snowpiano^ ^ 说...

没有啦。。。
我只是在网上失而复得这个漫画,很开心!!!

教练也不能做什么,因为在马来西亚找不到它的产品。。。哈!

除非那个偶尔往日本飞的教练有心去找。。

但是,哈!那是不可能发生的天方夜谭。。。

据我所知,可能它没有任何的周边产品。。

介绍你它的网站,真的该去看看。。:)
http://www.daodaodog.com/MAIN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