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好比折翼的天使

October 29 2006 8:49 PM


有人说,爱情是一只天使,当她勇敢爱后,便把翅膀交了出来,再也不会飞到天上,
失去爱的人,好比折翼的天使。。。

近来身边好多的感情在变化,在鼓吹自由恋爱的今天,只能说,想爱就勇敢的去爱。。

可是,如果之前还有一段爱,似乎不能说一定要继续再爱。。。

这样的爱情观,不知道是对还是错,可是,身边的人应该都这么想。。。

我希望热爱的情侣幸福,却也不希望曾经深爱的痛苦,为什么总不能画上完美句点后,再开始?

爱情,一定得那么速食吗?

自古才子多风流,风流来到这个时代,早已没有了贬义。。
很抱歉,作为女性主义者,还是要对男生说,要爱,就好好的爱,用心的爱!
不要每一次都让自己的潇洒变得似乎很伟大。。。
在感情上,女性没有太多承受的力度。。。
能不能让爱情多一份保障?
还是我太腐朽了?

丘比特睡着了吗?还是太贪玩?怎么开了那么多玩笑?!
如果爱情那么曲折,我想还是不要爱。。

明:没有说究竟谁的决定该还是不该,只是,决定了,就好好的面对!
在爱情的世界里,愿大家幸福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
我以前因为太理智,很多的缘分都无疾而终了

这回我不想了,让我的冲动带着我走,不想后悔

你是性格使然,听我说:勇敢去爱吧!
November 13 6:54 AM
(http://wwfwind.spaces.live.com/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