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感人的婚礼-猷荃+彩珍 ^ ^


October 02 2006 1:17 AM


这个婚礼很浪漫、很温馨!
这对恋人很登对、很恩爱!

那个婚礼后,我们都爱上了这首歌“让夜轻轻落下” http://podcast.blog.webs-tv.net/azraelblue/podcast/25889
让夜轻轻落下词曲:梁文福
等着黑夜轻轻轻轻落下,将你我来覆盖,等着黎明的安排。过去已经过去,未来未必存在,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。
对你从来不改变,千种柔情说着一种语言。昙花的笑靥,星光的乍现,是我羞涩散乱的思念。
你也从来不改变,一种沉默说着千种亏欠。紧紧拥抱我,轻轻放开我,像放开无处安放的依眷。
曾经我将无助的爱情,静静枕在你的臂弯里。以为它将为我阻挡风雨,共我面对寂寞的潮汐。
可是在你宽阔温暖的胸怀里,总是听到冷冷的叹息。你那不屑说谎的眼睛,始终教我自己回避。
也许已经不是爱,只是一种坚持的情怀。也许依然还有爱,也许是慢慢生长的悲哀。

歌词有些凄美,却也让整个婚礼充满了浪漫与温馨。。。
彩珍费尽心思找到的歌曲,因为猷荃很喜欢这首歌,可是,一些人为的疏忽,让歌曲播不出来。。。
结果,新娘很难过。。。
就在新娘献唱了一首歌后,新郎深情地清唱起这首歌曲,
为了表达自己对新娘用心的感动。。。
结果,新娘哭了,感动得哭了出来。。。
台下也有人哭了,为着这对新人而感动,为着两人深深的爱,感动!!!

他们是我很敬重、很在乎的学长!
无论是在辩论上,还是生活上,他们都帮了我很多。。。

在辩论上,曾经遇到了许多的挫折,可是,猷荃往往就在我沮丧、彷徨之际,送上肯定!这几句话看来很普通,可是,在我生命中,那种回忆是刻骨铭心的!第一次,我代表马大参加辩论比赛,中马赛,四强止步,我忍住了泪水,可是,当猷荃送来那一声轻轻的关切问候,就再也忍不住那泪珠!因为,在你在乎、真正关心你的人面前,往往一切都无法隐藏。。。

还有那么一次,爸爸妈妈都一块儿病了,而且不是小病。爸爸要动手术,妈妈情况也似乎很紧急,身为长女的自己,差一点儿乱了阵脚。那个时候,正是他们两夫妻,不断的关切、问候,跟进了解,又给了许多协助,一切才安然过渡。。。
当我庆幸着父母安康时,真的不能忘了他们俩。。。

就这样,在我的生命中,这两位教练一次又一次,在我的生命遇到挫折时,给与了最实质、最贴心的帮助!

很庆幸、很荣幸,能够见证他们的婚礼,能够分享他们的喜悦。
这对夫妻对于身边友人的关注,总是那么的多,也总是那么愿意协助有需要的人。

真诚的祝福!
永恒的幸福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