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睁开双眼,去了解!

September 23 2006 2:26 AM

睁开双眼,去了解!

很多事情是凌驾于胜利之外的,
擦亮你们雪亮的眼睛,
看看校方怎么打压青派的人。

或许学生理事会代表的权力不那么大,
可是就凭这群人的野蛮途径,他们根本没有资格成为领导群众的领袖!

我在马大四年了,
常常都听见人们在说,
谁也改变不了什么,
所以谁胜都不重要,
当我们要宣传的当儿,
甚至有人很自负的说,
我从也不投票!
不投票很清高吗?
中立的必然大不了吗?

我尊重法律系的独立人士,
如果他们有明确的议程。
可是对于那些不去了解校园真实状况,
就天真的说自己不参与便是深明大智的人,
恕我绝对不能苟同!

张开大专生那对双眼吧!
是什么让博大生受到野兽一般的攻击而不能平反?
是谁让新青年候选人被一群大汉包围怒吼?
她只是一个小女生!!!

但大家听到清派就将它等于洪水猛兽的当儿,
你是真的理解还是担心没有了宿舍利益?
为了利益而典当对真知的认知,
真的可以过易得去吗?

但大家嘲讽着校园政治黑暗的时候,
又可曾想过是否是自己的默许所造就的?
不去反对校方的打压,任由校方控制选票,
竞选前夕被囚禁在宿舍也不在意,
从来不曾见到清派到宿舍宣传的你们关心过他们怎么样了吗?

你们看到他们正在宿舍大门被威胁、恐吓吗?
你们看到他们一到宿舍就面临音响通通失灵吗?
你们看到这些人拉票的背后动用的都是自己的资源、金钱吗?
你们看到蓝派大摇大摆的走进校园,衣冠笔挺背后用的是谁的钱吗?
你们看到他们对校方低着头听使唤的场面吗?
他们有没有正义、善心的人?
有!可是他们背后的老板早就绑架了他们的灵魂和良知!

什么是黑暗?
黑暗是有人操纵游戏而大多数人不在意!
黑暗是不顺从就会被打压!
黑暗是被打压还要被当作恐怖份子!
黑暗是绝大多数的人任由一切继续发生!

我不怕你们去验证我的话,请大家关心、睁开双眼吧!
今天的你默许这样的状况,十年后的大专也会是一样的场景!
不顺从就会被踢出宿舍、被开除!
不服从就要被恐吓!
你还是祈祷自己的孩子不要是个太明事理的孩子,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透彻,
否则他的下场就是在逆境中作艰辛的争取!

我们也深爱我们的大专,所以不能看它一直腐化!
如果有一天,
校方把不公平的恐吓去除、没有抹黑、没有打压、没有假票、把票箱返回系院,
我会向胜利的蓝派致敬!
不公平的选举成绩单,只能让人鄙视!

没有评论: